Thursday, June 18, 2009

大耳窿 & 男人 = 废物

以为会只会发生在电视中的情节尽然被我遇上了. 我往的地方被大耳窿泼漆。真有胆量,客厅有人也敢泼。如果没猜错,又是男屋主干的好事。

可怜的女屋主,为了一个没用的男人,清理了一次又一次的大便。为他被告破产,为他卖屋,为他买屋,为他带大俩个孩子。现在又要再次清理大便。发觉只有嫁新加坡的马来西亚女性才能够忍受这样的男人,也就是所谓的废物。 (男人 = 废物???)

我对今天所发生的,不闻不问。也许是因为正在读<<金刚经>>吧。

<一切有为法,如萝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无我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我相即是非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即是非相>

世间一切即是无与非,我又何必问呢?


没想太到,几年前拍的,现在用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