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心动 = 心痛



一首美的像诗的歌. (Too bad, can't upload the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XmU300DRc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裡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总是想再见你
还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心动 = 心痛

所以,我非常的努力让自己,不再心动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是缘份,
我却不同意分手是注定。。。
能在成千上万的人海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并不容易, 何必说心灵相通,灵感一致。
要说分手是注定,很多时候是一个借口,
是一时的冲动, 是一时的忽略,让一对有缘份的人做出这样的决定。
不管两个人多有缘, 没经过时间的考验, 是无法能真正的体谅与了解彼此。
没有经过一番努力来认识彼此的缺点, 互相体会彼此的个人性格而说分手, 这不是借口吗?
会心动必会心痛。 不管爱一个人多深, 多体贴, 免不了会有分离的一刻。 问题是何时,在什么情况下发生。
如果您觉得心痛是免不了的, 何必爱那么深, 何必再爱另一个人?
问一问自己吧:没有十全的付出而爱一个人,您对得起自己吗?

小宁

Alfie said...

小宁, you are right:没有十全的付出而爱一个人,您对得起自己吗?

anyway, just like a song: 爱太痛.

吃不能吃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睡...

Anonymous said...

every love relationship will definetely have some pain.
but after pain are good memories and experience to learn to be a better lover.

should not give up on love totally just because afraid of getting hurt.

To be able to love a person 100% is a very beautiful thing.. it does not happen to everyone in this world.

Be gladful that loves grows in you and stay with you :)

Summer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