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其实我很简单

从大学开始,就时常听到对我这样的评语;你择偶的要求一定非常高。很少人可达到你的要求。这样的评语,到了今天,还是有很多人对我说。

不知从何开始,许多人对我的印象就是爱名牌,追时尚,爱打扮,吃名贵的食物,party,夜夜笙歌和很多很多。也没人相信我时常过着只有作工与回家的生活。更没人相信星期五的夜晚,我没人约,没 party 。

有时觉很可悲,为什会有这些误会。

2 comments:

moufat said...

I don't think its a misunderstanding... you do look like the partying type! hahahah

Alfie said...

fainted.

no wonder some people also said i look like a bad boy and a pl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