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百闻不如一看

现在才耒谈色戒是有点太迟,但是不说心中又不快。真的觉得这部戏是被过誉了 (对不起,李安)。

拜托只是一粒6卡拉的卡地亚钻石,就卖了自己和另外5个人的命。女人起耒时可真是有点那个。 学学李大美人只是告诉记者;我要努力赚钱,买一粒一千万美金的九卡垃粉红立刻就有人送上。这才叫高招。


(其实的,不是那粒钻石或是那个女人。的是,那一刹那的心动的是,那接下耒,所谓的…………………………………!)


被千万人歌颂的精彩床戏,我看了之后,真的不觉得精彩。女主角没样貌没身材男主角像个白脸疆尸的老Uncle天呀!这样的主角,能拍出如何精彩的床戏?
王力宏过火的演出,好像是在演舞台剧。他只是个可有可无的大花瓶
真正精彩的是那群打麻将的太太们。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如此的精彩。由其是她们的眼神就像一把把的刀,可以把人碎尸万段。那眼神好像在告诉对方贱货不要以我不知道你作过什么。你不要栽在我的手里。我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2 comments:

moufat said...

I thought Lust Caution was quite good though.. the only thing you said right was probably about Lee Hom.. his acting and nerd look really sucks in the movie haha..

Alfie said...

Actually it is not too bad. Just because I set my expectation too high after read all the good comments from magazine and newspa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