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我是一只小小小鳥

Never known J has such great talent. Below the song she changed. So impress.

我是一只小小小鳥
有時候我覺的自己永遠吃不飽
也許只有吃的很多才能夠長高
盼望能有一張迷人的相貌
把所有人都迷倒
最后發現只有一種方法使用蒙汗藥
長大之后無奈進入了社會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公司給別人的工資都比我高
總是努力學著對別人微笑
難免也中他們圈套
偶爾上帝也會對我說失敗很重要
我是一只只只..小鳥

因為吃的太多已經飛飛飛不高
我尋覓一個棲息的樹已被我壓折了
這樣的重量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只只只小鳥

突然一天醒來有了迷人的美貌
而且也能飛上青天誰的歌聲真美妙
美麗的要求也不算太高

No comments: